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Too much

很久也没在这写些什么
有段时间,
太多的烦恼,
太多事情发生,
一时不想去面对,想逃避,想放弃了
想回以前,真的有这样的烦恼吗?
我小时候的回忆都是很开心
很轻松
很白痴
很天真
什么事情都做得出,呵呵呵
好怀念~
再也回不去了啦
这~我懂,所以只能回想啊~

因为很多原因,我失去能谈心的朋友
这星期3就得再次面对他
我怕
假装没事,还是保持现在对他的态度呢?
我想反悔了,能不去吗? 

看见真实的你
才知道以前的你是多么单纯
至今,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你
原来我不曾了解你
我还能对你说些什么?
都说完了,但你不明白

我是不是不能再次拥有一个
能陪我出街
能和我一起下课 
能时常去他家聊天
能时常一起去吃我们都爱吃的东西
能偶尔一起过夜
能一起胡闹大笑
的朋友?
有了你后就没了这朋友
真的是有得必有失

毕业后,你也得向外飞走了
无论如何你也得去
这是家人对你的期望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孩子有钱(前)途
我也是啊~爸妈都很看好我呢~
所以我更不能因为谁而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要好好地飞,越高越好哦
在陆地的我会一直仰望着你
在高空飞翔的舞姿︿︿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