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筹备一个生活营
实在不简单
也没人敢轻视
原以为什么衰气,倒霉事
都会离我们远远
怎么知道今天又再有种天塌下来的感觉
怎么办,要取消了
怎么办,没人来
这么辛苦的筹备
因为一些事
通通都要放弃
不公平!
实在不公平!
我们付出了
就算不多但也不少啊
怎么可以自私没收所有
是所有!
再不甘愿也没办法
老天爷就是要给苦头我们吃
好,很好,我们就接受你的挑战
就算到最后什么也没了
也无所谓,至少我们曾经尽力了

你被骂很可怜,是的确
但请问谁没被骂
去年,我被Miss Teh骂的狗血淋头
你看到吗?
慧玲被CIK TAN骂,老师心碎了
你懂吗?
谁没被骂?
在这件事的确是我们的错
他是老师,我们只好乖乖挨骂
没人要你独自难受
没人要你独自解决
我们都很愿意帮你
陪你,挺你,撑你
请不要说到好像很委屈你
就只有你在处理
也请你不要每当事情发生你就一脸
被灭门的样子
如果我有那个权力和资格
我也很想去处理这件事
被老师骂对我来说
没什么可怕
如果被骂事情能解决
我愿意

1 条评论:

  1. 也許你們的努力有人看到,
    只是從來沒人說
    雖然過程沒人懂,
    但是成果大家一定看得見!:)
    加油;D

    回复删除